Home Page

 

關於亞旭資訊有限公司

亞旭資訊之前身為『藝術軟件創作工坊』,於民國八十九年成立,為『成碩資訊有限公司』關係企業,本公司以服務客戶的電腦化業務為主,經過多年的實力培養及客戶的口碑相傳,亞旭資訊於軟體的開發技術及客戶的服務有了長足的進步,服務範圍也遍及全省各地。亞旭資訊主要的業務範圍簡介如下:

一、電腦軟體設計開發,包括各行業的會計系統、管理資訊系統,這些系統都有一特點,即全系統資料自動移轉,包括會計傳票的自動製作,大量節省會計作帳時間,並可達到內控的目的:A.營造業稅務會計系統、營造業財務會計系統。B.建設業稅務會計系統、建設業財務會計系統。C.水電業稅務會計系統、水電業財務會計系統。D.營建業工務管理系統、水電業工務管理系統。

二、企業全球網路資料庫整合,包括企業的資訊如何在網際路上進行溝通及整合、企業INTRANET整合設計。

三、企業內部管理制度或內控制度服務,從制度設計執行到後端的電腦化,本公司皆可提供一系列的整體服務。


亞旭資訊有限公司
Agile Information Co., Ltd.


407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3013樓之17
Tel: 04-24623568  Fax: 04-24637250

      填寫您的資料與我們連絡

 

 

 

 

Last Updated:
一月 01, 2024

Copyright ?2024 Agile Software - All rights reserved. 連絡我們